跳到主要內容區
金融職訓處 office of future bank training

種子教師遴選

 

證照輔導 種子教師


 

1.遴選具教學熱忱且已通過任教科目之大二至大四同學,成立金融證照種子教師團隊。

2.依證照科目開設相關課程,於每週規劃1次小型證照課程。

3.於每學期與測驗單位合作,安排學生集體參加證照考試,包含財產證券商業務員、期貨商業務員、理財規劃人員、投信投顧業務員、初階外匯人員、衍生性銷售人員、保險業務員、人身保險業務員、高級證券商業務員等證照考試。

0 

 

0

金融職訓營隊 種子教師


 

金融職訓營隊,針對銀行、證券及保險等三大金融類別規劃實務演練課程,內容將包括信託、催收、股市判斷、證券交易、保險經營等多元豐富主題,除了幫助學生提升金融實務能力,完成營隊課程的學生,結業時還將由職業訓練輔導中心頒予證書,在未來的就業媒合及實習上,都會是有利加分的依據。